帮主的话

Saturday, March 20, 2010

♂ 怎样拥有人生的光彩 ♀

说真的,我到没有很认真的思考想怎样拥有我人生的光彩。一直以来我都秉持着一个理念,那就是"有路就走,有门就开"。从来没有很特意的去计划我人生的光彩,因我不是上帝。刚刚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觉得很真实的,所以就与大家一起分享和思考。

人生箴言之人生的光彩在哪里?说起来其实很简单。

原来获得赏识很简单,养成好习惯就可以了。
原来出人头地很简单,只要多努力就可以了。
原来要拥有漂亮很简单,只要不生气就可以了。
原来保持明亮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常常更换就可以了。
原来掌握命运的方法很简单,远离懒惰就可以了。
原来脱离沉重的负荷很简单,放弃固执成见就可以了。
原来当天使很简单,只要实实在在去做就可以了。
原来要得到别人尊敬很简单,只要真心付出就可以了。
原来快乐很简单,拥有少一点就可以了。

原来我们的人生也可以很简单,只要能懂得珍惜知足感恩,我们就可以拥有

你人生的光彩在哪里?

ღ❤ 晴天 ❤ღ

5 comments:

  1. 多努力,未必能出人头地。
    不生气,不见得就会漂亮。
    保持明亮的方法,不一定要常常更换。
    远离懒惰,并不能掌握命运。
    当天使,不在于实实在在的去做而已。
    真心付出,未见得就能的到别人的尊敬。
    快乐,并不在于拥有多与少。

    这些,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的。。。但是,事实上是简单的。。。

    ReplyDelete
  2. 之所以说不是想象中的那麽简单,是因为这事并没有那么直接。

    ReplyDelete
  3. 我同意。人生的光彩看似简单,但现实并非如此单纯。
    但是,如果我们能:
    早上醒来,充满笑容地迎接未来。
    到了中午,挺直腰杆地活在当下。
    到了晚上,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
    那该多好!

    一个人生命的光彩,就要看那上色者如何为自己涂彩生命。

    ReplyDelete
  4. 你还没能有这三样吗?怎么说---那该有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