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unday, March 21, 2010

♂ 我错过了。。。♀

时间匆匆而过,光阴似箭穿梭而逝。错过的永远不可能拥有!

生活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属于你。错过的我,现在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它。抱怨?我抱怨。遗憾?我很遗憾。认命?我认命。但我心有不甘 。。。(=_=)

但是路还是要走,生活还是要过。虽心有不甘,但还是要面对,去承受,去理解,去放下。对于错过,惟有把它放在心灵的最深处,每天每一分钟的时间用来忘记它!或许时间真的会让我去淡忘它。(好像有点自欺欺己)

时光不会倒流,也许我的错过,上帝会安排我更美好的。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无从得知。对于将来发生的一切,我还是以平常心坦然的去面对。我想这才是我现在该做的!

ღ❤ 夜晚 ❤ღ

4 comments:

  1. 怎么这么哀。。。

    有没有想过---为何会错过?

    如果还没找到答案,或许还会有错过的。。。
    相反的,有了答案,又懂得,那。。。我想就可能不再错过了。。。

    忘记。。。会是逃避
    藏在内心最深处。。。那或许是个创伤

    ReplyDelete
  2. 我悲,是因我没把握当下。
    我哀,是因我已错过。

    ReplyDelete
  3. 说实话,每一个决定,都是上帝帮我们安排最好的路。
    我坚持相信,作决定前,要三思而后行。
    但是,一旦决定作了,就要坚持决定。

    既然已经三思,你心里也明白,何谓应该何谓不该。
    开心点吧,更好的或许在后方 =)

    ReplyDelete
  4. 诺错过是对的,就无需哀。
    诺把握是错的,也不用悲。

    快乐吧!我想你所错过的诺是身外之物,因而悲哀,太不值得了(如果错过是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