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Tuesday, April 27, 2010

♂ 一场梦 ♀

~ Dreaming about a problem can help you solve it... ~

我没有这样邪门啊。。。o(~-~)o

一早到办公室打开电脑,就很不经意的在奇摩主要网页看到其中一篇文章的这句引言。难不成,上帝已开始发掘我那深藏已久的特殊功能,就好像Heroes里Peter Petrelli的老妈一样,能预测未来。天啊,告诉我吧!哈哈!o(^~^)o

♂ Peter Petrelli ♀

♂ Angela Petrelli ♀

话说昨晚,我发了一个梦。一个足以让我感到震惊害怕的一个梦。鸡蛋糕的!梦境里的我,身处于诗巫我大姨家,大白天,熟睡着。忽然被剧烈晃动给惊醒,赶紧走到大门口的阳台探个究竟,四周张望,只见周围的土地,花草树木和飞禽走兽都被洪水很迅速的冲走,瞬间的移动,唯独我大姨的家原地不动。天哪,海啸来了。。。那在梦里的剧声衬托下,画面显得尤其恐怖,一阵恐惧袭来。当时梦里的我,第一反应就是马上打电话给我老爸,叫他赶快逃到安全的地方。

之后,我就醒了。。。捏了一把冷汗,幸好是场梦。

总觉得,梦里的景象,虽然很梦幻,但它却很真实,分分钟还真过电影里的情节。看戏你感觉不到五官感,但是在梦里,你能。说实在,我还真的很享受做梦,不过一定要是好梦。现实的不可能,梦里是可能的。偶尔还可以当当男主角,多好!o(^~^)o

ღ❤ 梦の夜 ❤ღ

2 comments:

  1. 竟然享受发梦?哇~~~!我恨不得可以一觉睡到天亮。。。每天都发梦~~~ 超过一年咯。。。不曾停过,累死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