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 生活是自己的 ♀

生活是自己的。。。
我们的每一天,我们的每一份快乐,上帝是不会随随便便赐给我们的,而是需要我们用感恩的心灵去努力捕捉和感悟的。o(^^)0

♂ 生活是自己的之我の伊甸乐园
又久违啦。。。o(^~^)o
哇,又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今晚就放自己假,好好更新我的部落。Let's GO...

♂ 生活是自己的之我の生活+工作
说真的,最近的生活还真的很累人。。。手头上一堆堆的文件,作业要去处理。除了备课,还得授补习班和周末班。每个星期工作六天,鸡蛋糕的还真的把我给搞累。。。 再加上最近的天气。。。 昏透顶。。。 不过现在还好。补习班和周末班陆陆续续也要告一个段落,难得可以透透气!o(*0*)o 呼。。。

你的成功你决定。既然选了这门工作,就要不断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坚持下去。Fighting!

♂ 生活是自己的之我のDream House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的收获。要学会放弃,才会有所收获。如果刻意强求,反而会失去。

前阵子,不知是哪条神经走火,竟然学人去看屋子。结果就恋上它,我的Dream House。但是,很可惜的,所有单位都已被预购。错过它那时的我,还真的很不甘。。。o(*~*)o

不过,当我开始把这件事放下的时候,不知是不是上帝跟我开的玩笑,因为我同事的一通电话,又因很巧遇的突发状况下,突然腾出一间。结果,当然,很肯定的,我不会放过。结果,就把它给买下。o(^~^)o

现在只盼贷款,文件和合约都能够顺顺利利的过关。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也可以拥有属于我自己的Dream House。。。o(^~^)o

♂ 我のDream House
♂ 完工look
当一切尘埃落定,当一切归于平静,
我们才会真正懂得放弃其实也是另一种美丽的收获。

这也许就是人生!珍惜你该珍惜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ღ❤ 夜晚 ❤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