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Wednesday, March 9, 2011

♂ 人生的滋味 ♀

生命,仿佛一根细长的蜡烛,微微的火,点燃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但是,如一不小心,风一吹,那微微的火就会灭。生命啊,何其的脆弱!

3月6日在加拿逸河流附近发生的反舟事件,一对注册夫妇就这样被死神悄悄夺走他们的生命。顿时,我有一股莫名的感触。。。死亡,它提醒了我,原来生命是可以如此的短暂。虽然,我并不认识他们,但这份忧伤,是伤感的,也是知性的。我想你们也会跟我一样,感同身受吧。。。

生命,不可能有两次。有些人想要那多一点点的火来延烧他们的生命,却被否决。但许多人却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就把自己的生命给结束。可悲啊!

人生不会太圆满。。。所以我们真的要好好扬起生命的风帆,摆正我们的心态,学会珍惜,学会品尝人生的每一种滋味。

加油咯,大家!

哀悼。。。
 


ღ❤ 晴天 ❤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