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Thursday, March 10, 2011

♂ 老公,老婆 ♀

刚刚在网上看了这篇文章,啊哟的觉得很不错,所以就与大家一起思考。。。

那些正在交往中的男孩女孩们,不要再随便叫对方老婆老公了。
你可知道这样一句称呼,有多重的责任?
你可知道这样一句称呼,也许会让我们离开以后更心痛?

男孩,你可知道你叫了那女孩
老婆,而你又能给她什么?
除了你的心,你其实什么都给不了她!
你带给女孩的只是暂时的甜蜜,但也可能是以后无尽的伤害。。。
你把你生命中和你交往过的每一位女孩都称做
老婆,试问你有什么资格。。。
女孩,你们也是一样。
 
就是因为年轻,因为无力承担太多,因为谁都无法承诺谁的未来,
所以还是少一点承诺吧,少一点压力,少一点伤害,
多一点尊重,多一点关心,多一点疼爱。。。

如果你看到一对还未成年的年轻情侣互称对方“老公老婆,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时,你有什么感想?

对于我这个年纪稍微大那么一点点的“青年人”来说,我有时还真的鸡蛋糕觉得很呕!哇,我想我现在已经开始得罪很多人了!说实在的,如果他们用“宝贝甜心”,我到觉得还Okay。因为,那是甜蜜的。

恋爱,不管你承不承认,的确是甜蜜的,是幸福的。但是,他们(我是指未成年的年轻情侣)往往却忽略了年龄,距离,幼稚,安全感等都可能将是阻碍两个人走下去的理由。所以,我还蛮认同作者对“老公老婆”这种称呼的见解。理由,很简单,由于年龄,你不能成为他(她)真正意义上的老公老婆

你认同吗?(^^)

ღ❤ 晴天 ❤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