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7秒记忆 ♀

你知道吗,鱼的记忆只有七秒,七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一切又都变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的鱼缸里它永远不觉得无聊,因为七秒一过,每一个游过的地方都会变成新天地,永远活在新鲜中。

现在的我宁愿是只鱼,七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曾经发生过的事就都可以烟消云散。可我不是鱼,所以我无法忘记凌晨 Arsenal (1) vs (1) Sunderland 和局的结果,我无法忘记原本将要到手的胜利就这样拱手给了对手,我更无法忘记那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我真的难以接受这样的结果。。。

这是一个足球痴的心情。。。(~~)*** 鸡蛋糕的。。。

ღ❤ 阴天 ❤ღ

4 comments:

  1. 遗憾也是一种美。鱼连遗憾的权利也没有。

    ReplyDelete
  2. 如果我能把我七秒的遗憾抹掉,重新盼望更美好的结局,那该多好。
    没有如果!

    ReplyDelete
  3. 哇,连七秒都不放过。别那么要求完美。有时候,缺憾反而更美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