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 我也不差 ♀

当有人质疑你的专业能力时,你心里会是什么滋味?
那还用说,鸡蛋糕的我心里当然是很不舒服。。。
那些老鸟自以为自己做了几十年,就很了不起,
什么都会,什么都懂,什么都没问题。
难不成我们这些刚入行不久的“年轻人”,就不能有我们的专业能力,
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会有问题吗!

那些自以为是的老鸟,总是一定要带有歧视的眼光,狗眼看人低。
难道他们忘了,他们也是从嫩鸟,一路走,才会有今天老鸟的地位吗!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给于我们这些“年轻人”鼓励,支持,加油。
虽然有些事看起来真的是很难,做起来也很难,
但是一旦去做,我想我们一定可以做到。搞不好,还会青出于篮胜于蓝。
每个人都要有一个逐渐学习的过程,好不好。学哲学!!!

不过,我不会因为这些歧视的眼光而感到沮丧。
我相信,只要心里有信念,不管我遇到什么样的事,
我都会做到,我相信我可以。

天下无难事,有志者成之;天下无易事,有恒者得之。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还好今天的我,开始放假咯!心情变好多了! (^^)

ღ❤ 雨天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