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 其实男人也需要依靠 ♀

刚刚在网上看了这篇文章 “其实男人也需要依靠”,觉得很不错,因为它叙述了我们男人大部分心里的感受。

~ 人生在世有很多的事情会使人感到心痛,也会心力交瘁,会很累,都需要一个可以靠一靠的地方,休息一下。所以,依靠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需要,有的时候会比女人更需要。 ~

男人啊,你赞同吗?
女人啊,你认同吗?

我们常听女人们说,想找一个坚实又有安全的肩膀靠一靠,好让她们能得到安慰和坚实。其实我们男人何尝不也是需要依靠。可能,有些男人会认为我这么说是一种懦弱,其实不然,因为是人都需要依靠。只是,我们男人不是在找一个比自己更加坚实的肩膀,而是要找一个可以让自己安稳,休息和柔软的依靠。

男人的依靠虽是有别于女人的依靠,但它是简单的,只要一个轻轻的问候,一个简单的亲昵,一个女人娇滴滴的撒娇,一个女人的关心的埋怨中得到一个安慰,就够了。所以,女人啊,男人需要的是理解,更需要一点关心,哪怕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问候也是一种美好噢。

男人的依靠还来自于对情感的执着,忠诚和尊重,无论是爱情,友情或亲情,男人都觉得这情感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一旦失去其一种信念,那就是失去生命的意义,从此不会有任何的快乐可言。

还有,男人在最忧伤和失落的时候,也会像女人一样,哭出来,那只是一种宣泄。这个时候只需要女人的一个动作~~摸摸头,说几句安慰的话,不要走开,和他一起享受静寂,这就足够了。

最后,所有的男人和女人啊,上帝创造我们男人女人,是要我们互相彼此依靠的哟。

ღ❤ 晴天 ❤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