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Friday, January 8, 2010

♂ 无辜羔羊 ♀

今天一早到办公室,就听到同事议论纷纷着这件事。咳。。。我心內担心的终于发生了!其实,昨天我就已经知道这件事。只是我不想去提,不想去想,不想去担心。这星期正忙着写这学期新的课本,此时不想影响自己的心情。

话说昨天学校高层要我上司把四个讲师的名字给呈上,为的是要把这批讲师调到沐胶(Mukah)。鸡蛋糕的有没搞错!调职。。。到底谁会被调走,我的部门到现在还是个谜。(其它部门都已经知道了)不过,让我最担心的是,那些还是单身一族的讲师,被调的机会就会很高。而且他们还指明要是local的讲师。(好像是指明要我酱) 鸡蛋糕的!你说我怎么会不担心,我在古晋的工作才刚稳定,现在你说要调走“某某”人到沐胶。而且名单还没公布。鸟的!也就是说我也有机会中“头奖”啦!超担心ing =_=!!!

可能你会觉得说,调就调啦!怕什么!其实我不是担心会被调走,反而是担心如果我被调走,我就要重新编排我的工作,我的表现。我现在最需要的是在这里待多一年,希望今年的工作表现评估能达到85%以上,那明年我就可以申请我master出国深造的奖学金。如果要申请奖学金,我必须要有连续三年85%以上的工作表现评估。已经拿到两年的85%,还剩一年。如果给他们这样一调,那我不是要重头来过。那我的计划也不就是要泡汤了。=_=!!!

其实,我真的很搞不懂高层的决定,也很质疑他们的决定。明明外面有这样多刚刚毕业的新手,为什么就是不要聘请他们,偏偏就是要把现有的调来调去,然后又派新的讲师来。搞来搞去,最后搞到大家没有安乐茶饭吃。还是当中是有什么事情是我们这些做底层不懂的。经济不景气。开玩笑!没差啊!

到底谁会是那无辜羔羊?星期一名单就会揭晓。真的希望我不会那“幸运”的羔羊。不过,我还是对自己有信心,这样一个又用心,又努力,又能干的这样一个人才的我(不好意思!竟然自我夸耀,哇咔咔咔!),想必上司应该不会舍得送我走吧!哈!

啊。。。鸡蛋糕的!

ღ❤ 善变の天 ❤ღ

6 comments:

  1. 不知道为何,觉得你被调的机会蛮高一下……
    因为你的故乡太接近那儿了。
    可能他们还会觉得你会很开心呢,呵呵~~

    无论如何,既来之,则安之,我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上帝的旨意。

    ReplyDelete
  2. 呜呜呜。。。我不要走。。。

    ReplyDelete
  3. 不一定是local的啦。我部门有的是外地的不过单身调过去的机会非常高。。。无法咯只好看上帝怎么安排。。

    ReplyDelete
  4. so how is the result?

    ReplyDelete
  5. 今天从同事口中得知还未被证实的消息,那就是我的部门例外,不会有人被调。想必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