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 三人哲 ♀

相信的无事不可能;希望的困难会减少;有爱心的事情变得容易;兼具三者,事情成为简单。

我一定能成为一个拥有相信的人,希望的人,有爱心的人。我一定能。。。

明天要开始新学期的教学咯。。。我准备好了吗? 应该吧!哇咔咔咔 。。。其实早就准备好了,超期待的。新的面孔,新的挑战,应该会很有趣吧。^~^ 计划会在这学期尝试一些新的教学法,来提升我的教学,希望能见效。更希望学生能从我的身上学到东西,同时间,我也希望我自己也能在他们身上学到东西。Fighting!

有一段时间都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理由,简单,因为都找不到点来写。写这篇已经感觉好像有点勉强了。不过,这就证明了我最近的生活普通,简单,无趣(还好啦,其实!哇咔咔咔。。。^~^

下午在整理email户口时,发现这个漫画,觉得很有趣,就与大家分享。

♂ 有回忆就好,不必追求太多。♀(请点击放大)

ღ❤ 晴天 ❤ღ

1 comment:

  1. 如果我很久没有update blog,然后随编写一篇很勉强的部落格,你弟弟一定会嘲笑我遇到瓶颈了。

    呵呵~~希望你还没有遇到瓶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教学顺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