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Monday, January 4, 2010

♂ 胜利后的同情 ♀

如果你是追球(足球)族,你就会觉得我写这篇文章会是矛盾的。

平常每当Arsenal赢球赛时,我一定会很高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凌晨当Arsenal在对垒West Ham时,在落后一球追平,然后又领先2-1之后,我突然很同情Zola(West Ham主教主练)。天哪!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子的反应?(我问我自己)当我支持的球队赢球时,我不是应该很高兴的吗?答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看到Zola那无奈的表情后,让我顿时有此感觉吧!原本以为已经到手的胜利,一转眼却落空。这个感受,我何其不知道呢!其实,我也蛮喜欢Zola 这个教练,只是他球队最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同情)=-=

♂ Zola ♀

每当你和人争取某些事物时,最后胜出的你,你本该觉得骄傲和高兴。可是当你看到那些曾经被你打败的人时,不知道你会不会可怜他们?同情他们的失去或失败?还是这本应该是理所当然的。这就是所谓的赢和输的哲学。难道一定要分个高低,一定要争个你死我活,我们才能生存吗?矛盾吧!

结果,Arsenal还是不负众望,2-1战胜West Ham

想不到我在2010年写的第一篇文章竟然是说“球话”。哇咔咔咔!

希望Arsenal在接下来的比赛有所收获!

Healthy New Year and Happy New Year! ^~^

ღ❤ 雨天 ❤ღ

3 comments:

  1. same feeling...especially when camera cue his face after 1st goal.(start to worry)
    2nd goal can hear his heart break into pieces...

    ReplyDelete
  2. 你看的那场我没看到。
    倒是昨晚man u vs leeds那场,
    真的让我失望,
    曼联主场竟然输了。。。
    而且还踢到很差那种。。。
    曼联真的退步了吗?

    ReplyDelete
  3. 致yenling眼泪。。。
    红魔那场球赛,我也有注意。。。
    以我的看法。。。自从C。Ronaldo走后,红魔这前半季的表现的却是逊色了很多。中场不够creative,前锋火力自然就下降。再加上后卫又伤病磊磊,成绩难免是有点退步。。。

    ^~^ 我的看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