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unday, January 24, 2010

♂ 生日祝福 ♀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呼。。。。。。。。。。。。

许愿。。。。。。。。。。。。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谢谢你们每一个的生日祝福!”

“还有。。。还有。。。我要祝我生日快乐!终身都那么帅气!哇咔咔咔!” ^~^

在这个属于我最“灿烂”的日子里(^~^),跟以往一样,没有很特意的去庆生。只是意思般的找人陪我去吃一顿好的。也就这样罢了!不过,今年却是收到很多人给与我的生日祝福。谢谢大家在我面子书和手机所留的生日祝福语。收到你们多多满满诚挚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生日祝福,好开心,好感动。在这里,我用我为最感恩心,大声的向你们呐喊:“谢谢你们。。。”哇咔咔咔!^~^

昨晚,出乎预料的收到一份礼物,是由一帮学生送的。说真的,超感动。很珍贵,因为是他们送的。Priscilla, Albee, Gillian, Alvey, 毕顺, 美俄,谢谢你们的礼物哦!好喜欢!

今年的生日,虽然是普普通通的过,但我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也算酷咯! ^~^

ღ❤ 晴天 ❤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