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 没教养之士 ♀

所谓“举止如其人”,一个教养之士必不可少的特点就是举止文雅。如果举止不雅、态度做作、十分勉强,无论它以什么形式出现,都是粗俗无礼的。

在我部门就有几个姓马名来人的同事,性别男,有一个很令我们这些不姓马的人感到很愤怒。他们有一个恶习惯,就是时不时会发出一个类似饭后饱“噁。。噁。。噁。。”很令人作呕的声音,而且还他X鸡蛋糕的很大声!=_=!!!

鸟的!还常常自以为他们自己很高尚,常常摆出一幅很教养很有料的样子。在我眼里,他们根本只是一个连最基本的礼貌或该注意的礼仪都不懂的粗人。亏他们是教agama和moral的讲师。我看了都觉得呕。。。(注:我没有种族歧视,我只针对事,不针对人。)

如果你真的很想成为有教养的人(我是针对他们),那拜托你就要有教养的本能,知道哪些事情可做而且应该做,哪些事情不可做且不应该做。文雅的举止本身就是固有的思维习惯和行为习惯的表现。不要以为举止文雅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它看似容易,但是要去表现的时候,还真的是一件蛮难的事。

所以啊,如果你想成为有教养的人,请你不要公然的发出一些令人作呕的声音,OKAY! ^~^

ღ❤ 晴天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