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 小太保 ♀

可能是因为假期的原故,我的脑袋也跟着放假。
想了两天,也不知该如何着手。词穷啊!=_+!!!
所以就决定对图说故事,这样应该可以吧? 哇咔咔咔。。。^~^

这次回诗巫,我这个做舅舅的终于可以看到我最疼惜的侄儿" 小太保" 。
[当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还是个宝宝。 当时的他是超可爱的,所以就给他取了这个外号。之后,大家也跟着叫。]
我啊,也有大半年没看到他。。。
现在的他,长大了,说话了,会跑会跳。。。
连我这个舅舅也难以招架咯。。。

♂ 小太保近期的look ♀♂ 小太保去年圣诞的look ♀
~有差别吧!可见短短一年,小太保长这么大了。 ~~ 你看你看。。。超上镜的小太保 ~
谁最帅仔?

★★★★★★★★★★★★★★★★★★★★★★★★★★★★

回诗巫的第一个晚上,刚好是联合教会的圣诞游行。
当晚,我就和家人,表姐一家人到广场凑凑热闹。
以下是当晚拍的一些照片。

♂ 小型的敬拜赞美 ♀♂ 树立在广场的圣诞树 ♀
♂ 船型圣诞花车 ♀
~ 这是花车中最特出的,其余的都大同小异。 ~

最后,祝大家冬至快乐咯!

ღ❤ 晴天 ❤ღ

1 comment:

  1. 你弟弟看见小太保的照片,一定为之疯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