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 崇拜 ♀

注明:写此文章的目的并不是要自我炫耀噢!^~^

刚刚在清理手机信息收件箱时,无意发现三个月前,
一位学生发给我的几封信息。
里头的信息写到。。。

[有话跟你说,不过不要在班上说出来。
以后不要在班上叫同一个人的名字,也叫其他人的名字。
今天你让班上的女生吃醋了。他们很崇拜你的。
请保密。。。]

[求你啦!我受不了。。。
在班上后面一直有酸味。please。。。
我只是不想班上的感情变僵。。。]

一直以来,我在讲课时有一个习惯,
那些凡是没有专心在听我讲课的学生,我就会故意刁难他们。
(其实也不是刁难啦,应该说逗弄吧!)
时不时, 我会一直不断的向同一个人发问问题。
我的这番“用心”,目的只有两个,
第一, 希望他可以专心听课。
第二, 炒热班上的气氛,好让气氛没酱死闷无聊。

当初看到这几封信息时,的确是有吓了一跳。
不过心里是有暗爽一下啦!^~^
活了二十几年,也从来没有人会崇拜我,更不用说被人崇拜。
可是,这次却被一整班女生崇拜,是有点受宠诺惊。
噢。。。感觉好像在拍偶像剧。

其实,万万也想不到,我这举动会造成如此大的反应。
我之后是有做些调整,尽可能不去叫同一个人的名字。
要不然,我怕班上会上演“宫心计”,
到时,我就有得烦咯。。。(夸张!)^~^

不过,话说回来,被人崇拜的感觉,还蛮爽的。哇咔咔咔! ^~^

ღ❤ 晴天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