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 梦想 ♀

很自然的,每年的结束,我们总是会回顾过去的点点滴滴。
过去的喜和怒,过去的哀和乐。
但是,今年的我,不想回顾,只想前进。

[人生的过程就像一个梦想连接着另外一个梦想,
我完成了一个,现在又要往下一个前进。]
这是盧卡斯对败犬女王说的。。。
超赞的一段话。

我觉得人生本该是如此,
“期待着自己的梦想,朝向自己的梦想前进”
一个人活着,不就是该有梦想吗?
没有了梦想的人生,还算是完美的人生吗?
还是,你甘心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一生,毫无怨言。
如果你有梦想,那你最初的梦想,都实现了吗?
还是那梦想都已被遗忘,腐败了?

我啊,有好多好多梦想,还等着我去实现。
虽然我不晓得这梦想会耗尽我多少岁月,
或可能到头来也只是一个单纯不过的梦。
但这都无所谓,最起码我知道我追过,死而无憾。
你呢?你开始计划你的梦想了吗?

加油吧,梦想家!^~^

ღ❤ 晴天 ❤ღ

5 comments:

  1. 我到现在啊,还不清楚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呢=(

    ReplyDelete
  2. 梦想?
    我还没有开始计划我的梦想..

    对我来说.
    有梦想就有期待!
    有期待就有失望吧!

    ReplyDelete
  3. 致-JeNniFer-
    哪你最想要做的事情或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呢?哪怕是小小的心愿,它也算是一个小小梦想了。有梦才有想,竟然都想了,就要去圆它。那小小的梦想就会圆更大的梦想。加油咯!

    致geokEng
    我换个说法,有梦想就有期待,有期待就有失望!但失望的背后,会有一个窗口,让你含息与呼吸的空间,好让你能看到更大的期待,去圆更大的梦想。谢谢你的留言。加油咯!^~^

    ReplyDelete
  4. 我的梦想是很难~~~很难~~~实现的。。。就算耗尽了我的全部,也未必能达成。。。

    ReplyDelete
  5. 哪怕你的梦想是很难~~~很难~~~实现的。。。但只要自己有追过,无论结局成或否,也对自己有个交待,无遗憾!
    别让任何人或事偷走您的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