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 被飞机 ♀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是在讲你,那就请你看好后,高抬贵手,宽许我的不义,也顺便请你好好的自我反省。因为是朋友,所以我才要讲。。。

如果你承诺或答应某人某件事,那就请你无论如何也要实现你所承诺的,对你所承诺的负责任,也请你体谅别人的难处。

今晚约好和几位大学同学一起聚餐,叙叙旧,来个同学会。一向很看重时间观念的我,理所当然也提早半小时,往约好的地点出发。谁知,在路上却收这两封信息:

第一封:
[Hai, i think i cant go as no transport... Sorry.]

第二封:
[I think 2nite hv 2 cancel lo. cz other all nw say cant go leh.]

OKay...都不能去。朋友一场,没法子啦,只好欣然接受这个决定。

不过,我有话要说。。。

为了这次的聚餐,我还特地从家里驾了一个小时的车程下诗巫。鸟的,竟然在聚餐的前20分钟,她们才sms告知我说不能去。鸡蛋糕的。。。

让我最气的不是她们放我飞机,而是她们的处事方式是我所不能认同的。拜托,就算你真的真的不能出席,那也拜托请你们早几个小时通知我,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做这种很不负责任的决定。那种最后一分钟被人放飞机的感觉是不好受的,好不好。在加上我已经on the way去约好的地点。Come on。。。

为了这次的聚餐,我还牺牲我和家人去戏院的约定。如果你们能早点通知我,我就能安排别的节目,这样子,我才不会觉得你们在浪费我的精神,我的时间。

如果你问我气不气,我会很鸡蛋糕的对你说:“废话当然是很气啦!”,不气是假的。人嘛,是有脾气的,好不好。假如约你的人突然放你飞机,你气不气。

结果,我当然也没去那个约好的地点,就把车驾到Premier附近找parking,想说要去看[十月围城],哪知,找了半小时,竟然找不到一个死泊车位。任命,只好到三洋大厦独自一人shopping。
逛了逛,结果买了一幅放在车,海贼王的摇头公仔。想买了这个东西已经很久咯,可是都没找到心仪的。这次就下定决心把它给买了,虽然我并没有追海贼王的卡通,但这个公仔很酷,很有型,我喜欢。^~^

♂ 海贼王 ♀

一幅RM18.88,不知道是便宜还是贵。哇咔咔咔!

之后就到KFC买我的晚餐,然后回我大姨家。
可怜的我已经饿到。。。=_=!!!

鸡蛋糕的。。。

ღ❤ 雨天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