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 虚惊一场 ♀

“哥。。。哥。。。哥。。。卡么咯(赶快咯),载阿姐去医院!” (请用福建话来念)
我弟的这一番话,顿时把我从午觉给叫醒。
之后从我弟口中得知我妹他的姐,肚子正痛得很厉害。
当我看到她时,她的脸都已经痛到白,整个身体也都"揪"了起来。
二话不说,我和我弟就开车直往医院奔。此时,外面已经下着大雨。
一路上,她的惨痛叫声,听了,都让人觉得很心疼她。

到医院时,我弟就马上用轮椅把她推到急诊室。
我把车停好后,也立刻到ER跟我弟会合。
当我把门推开时,已经看到医护人员开始问她一些问题,
以便决定之后的诊断方案。
谁知,那时我妹就跟我们说:“肚子已经不会那么痛。”
我和我弟听了,都觉得有点好笑。不是吧!
为了安全起见,医护人员还是让她做一些检测。

之后,我和我弟就到急诊室外等。
眼看墙上的时钟已是4点多,外面的雨越哭越凶。
等着。。。等着。。。等着。。。
就见我妹步出急诊室。此时,我的心就凉了。
原来,她是因为“阿姨迟来”的缘故而肚痛。
好一个戏剧性的下午。。。真是虚惊一场。。。

这一次经历,让我这个做哥哥的担心到。。。要死。
真的是好一个患难见真情。
所以说啊,不要等到事情发生在我们家人身上时,
我们才去紧张和关心他们。
如果有空的话,就花多点时间陪陪家人吧!

当我在写着这文章的当儿,她已没事了,正切着水果给我和弟吃。 ^~^

最后,感谢天父的眷顾和保守。 THE END...

ღ❤ 雨天 ❤ღ

1 comment:

  1. 女生真的很可怜。
    阿姨来时痛,迟来也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