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八珍汤饭空心菜 ♀

这一次拿假期回家休息,其实最主要的是想要吃妈妈煮的菜肴。
想想,也好久没吃到我妈的拿手好菜。想好好补一补身子。
在众菜肴之中,我最爱吃的有猪心炖参,炖鸡汤,妈妈特制的炒螃蟹和八珍汤。
而八珍汤却是我的最最爱。
每当我妈煮这一道汤时,我一定会要求她一定要炒一道空心菜 (Kangkong)。
一碗热喷喷的白饭,淋上一整碗的八珍汤,再拌空心菜吃,哇噻。。。
真的是绝配,超赞,好吃到极点。。。
单单这样,我就可以吃好几碗饭。

中午,当我在吃我独门配制的“八珍汤饭空心菜”时,
我就突然想起当我还在槟城念书的时候,(想当年。。。)
我曾经向我的一个西马友人提起说我超爱喝八珍汤,
没想到,她的回应竟然是:“什么,男生也可以喝八珍汤!”
WHAT!难道只有女生可以喝吗?这是什么世界!
当下我听了也傻眼。

之后,从她的口中得知,原来在她的家庭,八珍汤只煮给女生喝,男生嘛。。。
sorry, no chance at all!
听了,真的是可怜她家里的男人,这样好吃的极品却没得吃。
辛好,我出身于我老家,要不然,我一定会错过这一道佳肴。

其实,八珍汤不但能补气益血,还适合用于各种慢性疾病如,
面色苍白,头昏眼花,四肢倦怠,病后虚弱,贫血;及月经不调。
如果你有以上征兆,那你就该马上喝八珍汤来补补你的身子。
所以嘛,女生们,不要以为男生不可以喝八珍汤。。。
至于男生嘛,你一定不可以错过八珍汤。。。
有空的话,也可以试试我的独门配制的“八珍汤饭空心菜”。
八珍汤。。。万万岁! ^~^

注:原本要拍我独门配制的“八珍汤饭空心菜”,然后再post给大家看,可是,
天不作美,我的相机没电,手机又没有camera,再加上我的肚子又超饿。。。
所以就把它给吃了。哈!

ღ❤ 晴天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