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 炒螃蟹。。。 ♀

续“八珍汤饭空心菜”之后,让我再介绍你另一道我最爱的佳肴,
那就是又香又辣的“阿妈特制炒螃蟹”。。。

首先,当然少不了“阿妈特制炒螃蟹”的特制香料。。。
有超辣的辣椒,蒜头,小葱,姜,香茅等香料。。。

然后,把这些香料用油炒到爆香。。。
再把整理好的螃蟹放进锅一起炒。。。
之后再加些水(一点就好),酱油拌炒。。。
接近九分熟时,再把一粒鸡蛋打上拌炒。。。
(记得,一粒就好,不然鸡蛋味会盖过螃蟹的味道)

当你觉得忍无可忍,就把炒熟的螃蟹盛上,
之后,就可以慢慢享用啦。。。

此时的我也已征服了好几只螃蟹。。。 ^~^

今晚这一餐,就当作是我家人为我饯行。。。
明天就要开车回古晋了,
也要好好调试心情,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加油。。。

ღ❤ 雨天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