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 餐饮业者请注意! ♀

一只苍蝇,两只苍蝇,三只苍蝇。。。
哟。。。不要以为我在数苍蝇睡觉。
其实有一段话已憋在心里很久,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把它释放。。。

我靠他@#&$%的学校食堂“碴fit人”,麻烦你们注意食堂清洁卫生好不好。
一两三只苍蝇,我还能容忍,
但是一整群的苍蝇不断虎视眈眈着我今天的午餐,真的是搞到我忍无可忍。
鸡蛋糕的,饿了一早上,原本以为能够好好的享用我的午餐,
谁知连吃一餐饭都这么难,还要边吃边赶一直飞来飞去的狗屁苍蝇。
最鸟的是,连猫都插上一脚,在那边喵来喵去筹热闹,
搞到我连吃饭的mood都没有,再加上食堂的菜肴也不是很好吃
(其实是一直都不是很好吃)。
哈!我的天啊!

真搞不懂那些人(餐饮业者),明知道你营业范围有苍蝇的话,
就好心你们想想办法去克制这个狗屁问题。
买个灭苍蝇灯让苍蝇投怀送抱也好,
买个苍蝇拍让我们这些顾客自己打苍蝇也好,
如果没有预算,就算去抓几只青蛙或田鸡放在食堂当Flies Buster我都无所谓。
最起码让我们这些逼不得已每天一定要关顾的顾客看到你们有灭苍蝇的努力,
那就已经很安慰了。
COME ON! 我们花钱是要吃到健康卫生的食物,
不是要买那些苍蝇闲逛后的二手食物,OKAY!
So...PLEASE SHUT THE FLIES UP!

以上权属属实之我与苍蝇之战后的感言. ^~^


ღ❤ 晴天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