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 当我们同在一起。。。 ♀

前几天收到一封朋友转发的短讯,觉得蛮有趣。
里面说到:“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家庭情圆,心中事圆,左右逢圆。。。”
哇噻。。。好一个圆圆圆。。。 ^~^
中秋节嘛,想想也接近六年没跟家人一起过。
自从我离乡背井到槟城念书开始,到现在工作接近两年的时间,这六年都是跟朋友一起过。
我这个游子嘛,也当然只能找其他游子一起过啦!
什么所谓的圆圆圆,Sorry lo 。。。没我份。

今年也不例外,当然再度无法回家过节。
想说不要再一个人过中秋,所以就跟几个学生约好到,到海边“圆圆”一番,
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就这样,上网找啊找啊找。。。就找到这间度假村~Sematan Palm Beach Resort~
之后 再从同事的口中得知那里的海边很美,环境又好。。。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
他的一番话,让我更加肯定那就是我们应该要去的“团圆”的地方。


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照片吧!
♂ 很别致的度假屋 ♀
♂ 这就是我们住的房间啦 ~Family Room~ ♀
觉得这房间还不错,蛮舒服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客厅的活动空间太小。
六个人就刚刚好,可十个人嘛,就有点挤咯。
这个房间嘛,我给★★★★颗星。
♂ 美美的海边与沙滩 ♀
这是我目前吃到这样大,到过最美的海边。
赞!我给★★★★★★颗星。 ^~^
♂ 彩旗与沙滩椅 ♀
♂ 超洁白的沙滩 ♀
完全不会看到垃圾或些碎木枝。
再赞!我给★★★★★★颗星。
♂ 颗颗粒粒的碎石 ♀
♂ 超清澈的海水 ♀
如不相信,请您看看我的脚。没骗你吧! ^~^
赞赞!我给★★★★★★颗星。
♂ 我帅气的身影 ♀
♂ 我稳重的脚印 ♀
♂ 我的UFO,哈哈! ♀
♂ 和我一起圆圆的游子 ♀
♂ 喂。。。你们在看什么? ♀
♂ 不会吧! Girls。。。小心啊! ♀
♂ 美女与影子 ♀
♂ 哪里可以没有帅气的我 ♀
绝对认同!我给★★★★★★★★★★颗星。 ^~^
♂ Hello Kitty の灯笼 ♀
美吧!我选的。
♂ 灵魂出窍咯! ♀
不好意思,拍摄技巧有待改进。
♂ 磨浆石也能拿来摆设???可能是公用的吧,哈哈! ♀
♂ 很特别的石桌木椅 ♀
♂ 大大的贝壳 ♀
♂ 我找到珍珠咯。。。 ♀
♂ 龟头鱼尾 ♀
另类吧!
♂ 小蜜蜂采花蜜 ♀
♂ 大合照 ♀
♂ OK...OK... ♀

我の感言:
其实这一次和他们一起相处,感觉蛮不错的。虽然只有一天一夜的时间,
但最起码,拉近了我和他们的距离。偶尔和他们一起玩玩,也蛮爽的。哈!
虽然这一次的郊游超出预算,但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可以HAPPY的回去。
同时,也间接的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那就是当我要做某件事时,
要好好的问清楚一些细节,不然的话,就会浪费一些无谓的钱。
就好像这次,我们浪费了蛮多的食物。有点过意不去。。。
还有一件事想说的是,这间度假村餐厅的食物okay...okay...而已,
晚上RM30的自助餐也不是很好吃。我嘛,我只会给★★★颗星。

长话短说,这一次的郊游,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赞”。
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1 comment:

  1. great trip..thanx u all bring me happiness b4 i graduat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