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 我转运了。。。 ♀

昨晚和学校的华裔同事们到新天厨酒楼(Chef's Delicious Restaurant)聚餐。
这次的聚餐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也是为了要促进我们这些“少数民族”彼此间的关系,
也顺便庆祝迟来的中秋节。
说真的,我们(其实是我啦! ^~^)在学校,不是很常会碰到,(因为令伯真的很忙)
就算有,也只是跟对方笑笑或点点头,也没真正的和他们聊上几句。
也好啦,借这个机会和他们一起吃吃饭,聊聊天,唱唱K,感觉也不错。
本身不是很喜爱唱K,昨晚也只唱了一首林忆莲的听说爱情回来过。
跟大家报告一下,我唱的还蛮烂的。哈哈!
还是比较喜欢自弹自唱的感觉。
不过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妈呀。。。
我竟然在幸运抽奖环节,被抽中了一个礼篮,真的很不可思议。。。
长到这么大,还真的是第一次在幸运抽奖中得奖。哇噻。。。我转运了。。。 ^~^

在这里,其实最主要的是赞扬林“七千”先生,因他的努力和安排下,
让我们有这一次的聚餐,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
万岁咯。。。

ღ❤ 晴天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