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 游游沙巴记之Part I ♀

V...我回来了!

这一次到沙巴,其实最主要的是要参加我妹的毕业典礼,
也顺便和家人一起走走,到处看看到底 Kota Kinabalu 有什么好东西。
吃到这样大也是第一次到沙巴,很期待,也很想看看我妹过去四年大学生活是怎样过的。
长话短说,就让我带你看看我这四天在KK的旅程。如有不足的地方,那就请多多包涵咯! ^~^

~ 美食的诱惑 ~

身为“人类”的我,每当到一个地方,当然少不了一定要品尝当地有名的食物。
这一次就托我妹的福,也吃到一些我觉得很赞的美食, 特别是肉骨茶。
基于当天在 Kinabalu Park 拍了太多的相片,导致相机没电,再加上我的肚子又超饿。。。
所以就把它给“干掉”了。哇哈哈哈哈!
不过也拍了几张,那就迁就一下咯,OK!

♂ 恒龍茶餐室 ♀
这家香港茶餐室,位于Warisan Square,
是我第一天在KK和家人一起吃早餐的地方。
一眼望去,我觉得这家茶室的设计蛮有香港feel。

♂ 很别致的辣椒酱 ♀
本大爷也算是吃辣椒一族,所以对辣椒酱特别讲究。
这间茶室的辣椒酱,卖相虽然很像sambal,很不起眼,
但是,一旦你把它放进口里,屌的,香的爆!(夸张)
虽然不是很辣,但无所谓啦! ^~^
赞!我给★★★★颗星。

♂ 上海小笼包 ♀
竟然都到那么高级的地方吃早点,当然少不了这一道招牌点心。
一笼RM8.80,也还不是很贵。口感也不错,里头的汤汁也蛮香的。
算是数一数二的小笼包
赞!我给★★★★★颗星。

♂ 明虾沙律角 ♀
第二道我点的其实是烧卖,但基于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烧卖却变成沙律角。为了省麻烦,我也欣然接受这道点心。
一碗RM2.80,觉得有点贵。贵是因为觉得很少,一碗也只有那五个半沙律角,
鸡蛋糕的,令伯当然是吃不饱啦!
少虽少,但口感也不错,特别是当你沾上salad一起吃。
至于这道点心,我给★★★颗星。

♂ 腊味珍珠糯米鸡 ♀
由于还没吃饱,所以我又点了这一道点心。
一个RM3.30,价钱还算Ok!
但最重要的是,这个糯米鸡真的真的真的是超好吃!
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没骗你!
超赞!我给★★★★★★颗星。

♂ 金糖香港茶餐厅 ♀
这间茶餐厅是我最后一天在KK和家人一起吃午餐的地方。
同样也是位于Warisan Square。

♂ 蓝梅的诱惑 ♀
Bluebarry Milk Shake
好一个蓝梅的诱惑,最终我也被它给诱惑,就点了这杯水。
一杯RM5.80。喝了之后,唔。。。还蛮好喝的!甜甜酸酸的。
赞!我给★★★★★颗星。

♂ 日式牛肉饭盒 ♀
Beef Don
由于我很爱吃牛肉,所以就点了这一道日式牛肉饭盒。
一碗RM13.80,也蛮好吃的的,特别是它的牛肉煮的刚刚好,又香又Q。
如果你爱吃牛肉,又重量和质,这一道会是很好的午餐选择。
赞!我给★★★★★颗星。

♂ Warisan Square 内的 look ♀

续。。。

注:由于工作上的繁忙,手头上又有event要赶, 有关KK的旅程,我就分几part来介绍咯。OKAY! 那就尽情期待我沙巴游之Part II 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