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 游游沙巴记之终极篇 ♀

万岁。。。终于完成我手头上的活动。
虽然过程很辛苦,很累,但是当我看到它的结束和成果,
再辛苦,也是开心,再累也是值得。
携下那重担后的我,继续带你看看,我在KK第三天的旅程吧!

~ 毕业典礼篇 ~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二号,是我妹念了接近20年的书,最重要的一天。
当然,这一次到沙巴,除了玩之余,最主要也是要出席我妹的毕业典礼。
所以吗,我在KK的第三天,也都献给了我妹。

♂ UMS礼堂内のlook ♀
一直以来,很多朋友都说UMS是全马最美的大学,
毕业于USM的我当然没把这回事放在心上。
一直到我踏足校园时,我才发觉,原来它的环境和设施是远远超越很多大学。
基于我长时间都在礼堂里,所以,没什么拍到校园的外观,只有一些礼堂里的照片。

♂ 大人物入殿 ♀

♂ 领scroll的刹那 ♀
这次多亏我妹朋友有多余的出席卷,终于有机会可以到里面坐坐。
从来都不曾以家人的身份坐在礼堂里观礼,所以感觉满不同的。
看到一批一批的毕业生上台领scroll时,自己也蛮感同身受的,
毕竟两年前,自己也曾经历过。
虽然也只有那几秒钟,但那一刻,毕竟也是会终身难忘。

♂ 我妹,翠妹男友与我的合照 ♀

♂ 典礼后的情景 ♀
看到他们的拍照的情景,也让我回想起当年我毕业的情景。
好怀念那段时刻。。。^~^

♂ 终于毕业咯! ♀
致我们都疼爱的翠妹,老哥就祝你祝你前程锦绣,未来的路就一帆风顺。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

♂ 我妹男友送给她的礼物 ♀
很cute吧!我们给它取名为DODO,为了纪念我已故的狗狗。^~^


~ 出岛篇 ~
我最期待的时刻终于到了。。。
这是我在KK游的最后一站,晴天,是出岛的好日子。

♂ Jesselton Point ♀
这里就是我们出发的地点。这一次出岛我们包了整艘船(RM200),
也租了snorkling用的装备,8个人一共花费将近RM320左右(加船费,去两个岛),
一个人RM40已经算是很便宜了。

♂ 这就是我们所要去的岛屿 ♀
超爱这一张照片。。。

♂ 第一站 Sapi Island ♀

♂ Sapi Island 的风景 ♀

♂ Ops...不好意思,路过。。。 ♀
来到这里最主要是要snorkelling。。。超兴奋的!
以前在大学念书,槟城东马团契曾几次到Hentian Island玩,
但由于在经济上的限制,所以都错过了。
哇!第一次亲身体验,感觉超屌的。
海水很清,所以可以看到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鱼,有海胆,有珊瑚。。。
啊。。。那种感觉不知要如何形容。总之。。。爽啊!

♂ 第二站 Manukan Island ♀
在Sapi Island 待了大约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向 Manukan Island 前进。

♂ 好多鱼哦! ♀
一下倒码头后,就看到海的浅处就有超多鱼。。。


♂ Manukan Island 的风景 ♀
比起Sapi Island,这里海水的透视度比较差,没Sapi Island 的清澈。
我还一度看到海里有一些零食的包装袋,有轻微的污染,有点失望!
但这里的沙滩还蛮美的。。。跟Sapi Island的沙滩有的比。

♂ 回家咯! ♀
大约中午十二点,我们就回到陆上,因我还要赶下午的班机。
超舍不得的。。。

♂ Filipino Market ♀
吃好午餐后,我们就到这里买一些当地的土产。有吃的,有咸鱼,手工艺品等东西。
如果你懂得杀价,那里东西的价钱也蛮合理的。

4 comments:

  1. 好好玩噢~
    我在沙巴快一年了,什么岛都没去~
    一个UMS等于几个USM,
    我们以前在USM真的很幸福,又有Sg.Dua,交通也方便
    在沙巴如果没有交通,连吃一餐都有问题
    我好怀念槟城的美食 ~_~

    leerobin

    ReplyDelete
  2. 我觉得,USM和UMS都差不多吧。不能给你很肯定的回应。毕竟,我在那也只有短短的半天。是咯,还真的很想念以前在USM的生活。。。时光已去永不回。。。(请用唱的。。。哈!)

    还有,谢谢你的鼓励,锡馨。 你也一样,大家一起加油吧!
    FIGHTING!!!

    ReplyDelete
  3. sapi island is so beautiful. I must go there one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