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 爱上一个人的7个预兆 ♀

  1. 当你正在忙的时候,却把手机开着,看着他/她的短信。。。此时的你已经❤上他/她了。(绝对赞同!)^~^
  2. 如果你喜欢和他/她两个人单独漫步。。。此时的你已经❤上他/她了。(绝对赞同!)^~^
  3. 当你和他/她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他/她,但是当他/她离开你的视线时,你会急着寻找他/她。。。此时的你已经❤上他/她了。(我倒不会,发而会很注意她。想把她的画面留在我的脑海里。)
  4. 当他/她受伤或生病时,你会关心他/她,替他/她着急。。。此时的你已经❤上他/她了。(绝对赞同!)^~^
  5. 当他/她和别人要好时,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此时的你已经❤上他/她了。(这嘛,还好啦!)^~^
  6. 当你看到他/她那甜美的笑时,你的嘴角会扬起一丝得意的笑。。。此时的你已经❤上他/她了。(绝对赞同!)^~^
  7.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心里已经在想着某个人。。。此时的你已经❤上他/她了 。(此时的我,已经确定喜欢上了她,因我在想着她。)
我对有5个预兆。你有几个预兆呢?

4 comments:

  1. 嗯哼,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呵呵~~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鼓励啦,色盲画家!我一定会的。^~^

    ReplyDelete
  3. 不知道这测试会准吗?我中了五个。。。无论如何我心里是有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