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unday, November 8, 2009

♂ 菜鸟发型师死 ♀

一直以来,我都很害怕把我的头发交给发型师剪,
有过很多很不愉快加惨痛的剪发经历。
那些所谓的“HAIRSTYLIST”往往以为很了解我们(其实是我啦!)心目中想要的发型,
可是,剪到最后,往往都不是我想要的发型。

也不例外,今早当我决定要去剪发时,我还真的一度很犹豫,到底要剪不剪。
结果,还是硬着头皮把车开到Jalan Song的CG理发店。
会再一次到这家理发店理发是因为之前有一位发型师的剪工蛮不错的。
之前给她剪过,所以这一次我会很放心把我的头发交给她处理。
一路上,我都很期待又很担心。。。
期待,是因为很想看看我那想要的发型如何可以把我变得更加帅气,
担心,是因为怕说会剪了一个连自己都很不想看到的发型。

当我步入那间理发店的时候,我才被告知说,我要指定的发型师已经没做了。
晴天霹雳。。。什么。。。没做了。。。=_=!!!
没法子!竟然都到了,所以就决定让另一个发型师剪,这次是一个男的。
当我就位后,我就告诉他说:“OK,我只想修头侧边,后面的头发,前面的头发只要稍微剪一些就好。大致上整齐好看就好了。”(请参考我的profile照)

剪着。。。剪着。。。当我一个不留神,我才恍然大悟,他竟然剪了一个不是我要的发型。
鸡蛋糕的,我要你修一些就好,你却偏偏把我的头发剪了一大块。
虽然我是个嘴巴很有修养的人,但是当你惹毛我时,我会毫不客气的写衰你。
他X的,死胖子!你到底会不会剪的!(请原谅我的言
虽然嘴巴是没说,但心里早就开始诅咒这个王八蛋最好快点死。
为什么这种情况每次都发生在我身上,明明跟他说好要这样这样剪,
可是却被那个菜鸟发型师剪到。。。无法形容。。。超痛心的。。。@#$%&
唔哇。。。我好不容易留了五个月的头发没了。。。
给他这么一剪,我还要在等多五个月才能剪我期盼已久的发型。

我靠你们这些菜鸟发型师,不要以为你们会剪什么什么spiky的发型,就以为你们很时髦。
为什么现在的发型师一定要浸淫在这种所谓时髦的发型?
难不成一定要剪这些发型才会显得我也很时髦吗?我靠!
拜托你们好不好,不是每一个人都很向往这类的发型。
你们最重要的责任其实是剪一个可以实现我们心目中的的发型,OKAY!
难道你们不懂吗,有了我们心目中的的发型,就可以增加我们的信心,
有了信心,就没自卑感,没了自卑感,就有勇气,有了勇气,才能追到女生吗!
鸡蛋糕的,我看下一次就干脆冲一张我profile的相片给他们看,叫他们跟着剪。

倒霉啊。。。
最惨的是,明天还要面对我的学生。。。啊。。。

鸡蛋糕的!

ღ❤ 晴,阴,雨天 ❤ღ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没有公德心,可是还是好好笑哦!
    怎么这么可怜啊?
    我以为好像你这种近视不是很严重的人,一旦看得出他们剪的方式不对,会立刻阻止他们?
    唉,剪了不对的头发,还要出来见人,真的很伤心。
    希望你的学生看了,没有笑晕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