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 我瘸腿了! ♀

刚刚就把车开到油站添油,之后原本想要去吃ABC,
星期天嘛,当然要好好享受一下,顺便鼓励自己,来迎接新的星期。
没想到,当我打好油,要启动引擎时,却发觉车子尽然无法被启动。
自己稍微检测了车子,才发觉原来电池已经所剩无几了。
不会吧!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而且又是星期天。天啊!Sigh... =_=!!!
虽然添加了新的电池水,但还是没用,车子依然无法被启动。
打了好几通电话给车厂,没人接,因是礼拜天,休息。
连忙跑去问了一个技术人员,也连他都无法帮我。
没法子了,只好等明天叫拖车,把车送进厂。

鸡蛋糕的,这次事件的发生,不能怪别人,只能怪罪自己。
车子原本该在上个月按时拿去维修,但因工作繁忙的缘故,
所以就一直延后。好了,自己活该。
顿时才觉醒,车子对我说真的很重要。
没了它,就好像断了双腿,哪儿都不能去。就连明天上班都成问题。

往好的方面想,庆幸,车子不是在半路抛锚。
往不好的方面想,我可又要花一笔冤枉钱,也买了一个教训。
提醒自己说啊,以后无论多忙都好,一定要准时“复诊”,
以免同样的事件又再次重演。
好一个难忘+倒霉的星期天。。。 T_T

ღ❤ 阴天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