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 不能没有它 ♀

昨晚赶完了一批的试卷,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坐下来,写写自己最近的心情。

最近每次打电话回家,妈妈总是问我:“还是很忙吗?”
而我的答复还是那一句话:“是咯!还是那么忙。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好。”
可能你会很质疑,干老师这行真的有那么忙吗?
现在的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是的!
自从我部门换了阿Head后,我和其余的同事真的在这学期忙得团团转。
一批批的工作,犹如沙滩上的浪,不停断地涌向我们。
单单我就有整160位学生的作业和试卷要在这两个礼拜改完,还没加我在学校的一些职务。
咳。。。真的已经开始觉得有点快要精疲力尽的感觉,
只是我的身子还硬撑着,希望说能撑过这一忙碌时段,就好了。

但,我担心。
担心,我的身子会在忙碌后,会垮下,因它不再撑,它松懈了。
担心,我的思绪开始乱了,怕会禁不起压抑,会垮下,因我开始忙得失去方向。
担心,我会在教学上失去我那初衷的热诚,因我已不能专注在我的教学上。
我担心。。。

昨晚,当我一度忙完我手头上的一些工作,我整个人曾一度放空,失去方向,
觉得不知道我现在到底在哪里,觉得我的人生开始麻木。
心里有太多的情绪,但我没适当的表情和发泄,
心里有很想说的话,但我却不知该如何说起,
心里有很想做的事,但我却忙着那不是我该做的事。

庆幸,庆幸神造了一个可以用音乐来放松压抑的我。
如果没有音乐,我想我可能也像那些精神崩溃的人,已经做些那不该做的事。
庆幸,因它曾陪我度过许多K书的年日,
庆幸,因它曾陪我度过许多寂寞的岁月,
庆幸,因它曾陪我笑过,陪我哭过,
庆幸,因它让我可以在迷失后,找到那张可以让我重见希望和方向的门,
庆幸,因它让我可以在低迷时,让我重新坚强自己。

庆幸。。。此时在写这篇文章的我不再感到压抑,不再迷茫,
开始放松自己的脚步,
开始放松自己的思绪,
开始放松自己的心情。
开始学会忙里偷闲。

嘿。。。一个不能没有音乐的男生。哈哈!

最后,想推荐你,刘力杨的寂寞光年。。。超好听哟。。。^~^

加油,加油,加油!

ღ❤ 晴天 ❤ღ

5 comments:

  1. upload use youtube link la...
    and...better replace music with sumtin like...g....f....

    ReplyDelete
  2. is崩溃...no奔溃。。。

    ReplyDelete
  3. wong sir!!最近你怎样了?
    在哪里教学?
    一定不会比我们那帮好吧?
    哈哈
    ↖(^ω^)↗加油
    挺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