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Monday, November 9, 2009

♂ 菜鸟发型师死之Part II ♀

平时上班或授课,我都不会戴眼镜。很简单,因为觉得很碍事,尽管我有轻微的近视。
但是今天却不一样,我会戴上眼镜不是因为下雨天,所以我看不到,
而是为了要掩盖我头发上的一些缺陷,希望能把别人的注意力转移到我的眼镜,
希望说能瞒天过海,没有人会注意我的头发。(自欺欺人 =_=!!!)

一到办公室,立刻就有一位同事看到我就对我说:
“哦,WONG (WONG是我同事在学校对我的称呼)你很“杀”叻!" =_=!!!
很“杀”,他的“杀”是指哪一方面???
之后就陆陆续续遇到我的同事和学生,他们给于我的反应如下:

A同事:“Oh Wong! You cut your hair short."

她有那样的反应,我也不觉得很奇怪,因为我是不会把我的头发剪短。
最后一次我曾把我的头发剃光是当我在念Form 2的时候,我的头发在一次的突击检查中,
被菜鸟老师给砍了几刀。没法子,才把我的头发给剃光,做了好几个月的botak仔。

A学生:“Oh sir! You look handsome today."
真的吗?现在的我都不觉得我很有型哦!说到这,心又开始再痛。 =_+....

B学生:“Oh sir! You look different today."
当然不一样啦,头发都给人剪到这样。
如果你跟我说我还是一样,没变,那我真的会觉得你眼睛瞎了,
要不然,你就是在拍我马屁! 哈!

B同事:“Oh Wong!Nice spec."

终于有人把注意力放在我的眼镜上,而不是我的头发。谢天谢地! 但。。。

C同事:“Oh Wong!You nampak macam budak sekolah."

鸟的,我都二十出头,还像一个budak sekolah。
可见,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我看我自己觉得很怪气,
可能你看我觉得很帅气,可能他看我觉得傻气。
所以嘛,一个发型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一个发型可以定夺一个人的形象, 成熟度, 稳重感。
特别是我这种在学校的公众人物,头发是对我来说是非常极度重要的,OKAY!

嘿。。。不知道之后,他们还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两粒鸡蛋糕的!

ღ❤ 阴天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