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 师生恋 ♀

刚刚在一个论坛看到一篇文章,有关一个初中女生自曝和她英俊潇洒的数学老师同居。
同居。学生。老师。OKAY!那就是师生恋咯!
师生恋嘛,对于一个持着思想开放主义的我,当然是可以接受这类型的恋情。
毕竟,爱情或感情这类东西,旁人是不能给于任何意见或批评。

虽然我不会反对师生恋,但是,至于她的处境,我真的是很不能替她说句好话。
一个未成年的少女,为了一个她自称很喜欢的老师,不理家人的反对,
和父母吵了一架后,就离家出走了和她的老师一起同居。
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和她同居的英俊潇洒数学老师竟然已经结婚,是有家室的。
最鸟的是,她还在他的文章表态说她并不介意他结婚了,因他对她很好,
买“套套”都是他花钱买的。(有没搞错,这样都行!) =_=!!!

我再继续看。。。她提到。。。
有时候,不小心,就怀孕了,她就自己一个人去医院坠胎。
到目前为止,大约有5次了,就今年上半年就有3次。(天哪!)
但她心甘情愿。她还提到说,那个男的会等她上高中后,就和他老婆离婚,
和她结婚。而且还不忘记提到说她目前很开心。

我又再继续看。。。她又提到。。。
什么!那个男的竟然比她的爸还大3岁,
(比她爸大3岁。。。VS 英俊潇洒的数学老师。。。???)
又说她要爱男的一辈子,还要我们祝福她。(屁就有!)
最后又加上这一句话。。。
“以后我再也不回家了,我相信老师一定会娶我。”
(什么,你相信而已,不是明确肯定吗?)

天啊,这世界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虽然我深信爱一个人可以爱到不顾一切,但也至于到她那种处境。
一个比她爸大3岁英俊潇洒的数学老师,不是应该在处事方面有他的稳重和理智吗?
一个可以爱一个大她一大段年龄的男人的女人,是如何轻易的为了爱,
可以放弃一直不断精心栽培养育她的父母。
我真的很不明白!也很难理解!

但是,我有话要说。。。
至英俊潇洒的数学老师,我只有几个字送给你,那就是“你他X的放贱!”
至自觉很幸福的女生,想对你说的是,“他一定不会娶你的,醒醒吧!鸡蛋糕的!”

8 comments:

  1. 小孩不懂事。。 唉。。。社会的败风。。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那老师也太不要脸了吧。。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个未成年少女呢??那女的也太不自爱了吧。。。爱一人是这样子爱的吗??真不懂这世界到底怎么搞的??(完全不能接受>.<)

    ReplyDelete
  4. 哇,如果我没有点击我这篇文章,我还已为你在骂我呢。哈哈!
    没法子,爱昏了她的头。。。

    ReplyDelete
  5. 可是爱人也要有个对自己的限制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