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 要幸福咯! ♀

这个月还真的是一个“喜”月,四喜临门。
和我一起长大,一起念书的四位朋友,最终都要嫁人了。
剩下我一个人,为着我那可贵的单身贵族身份而奋斗。哇哈哈!瞎说!
回忆过去大家一起相处的时光,真的觉得时间就好像一阵风,一吹,
就把好几年的时间都给吹走。
只可惜,由于工作的缘故,这次不能亲眼目睹她们的婚礼,觉得很遗憾,也很抱歉。
毕竟,大家曾经约好要出席彼此的婚礼,但这次我却爽约了。

人一生中只有一次美梦实现的奇迹,这奇迹就是你们的婚礼。
之后,你们俩的整个世界将会顿时变得绚丽新奇。
我啊,虽然人没到,但我的祝福还是会到,就祝你们和你们的老公海枯石烂,同心永结,
地阔天高比翼齐飞,永远幸幸福福!
愿你们俩用爱去不断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
好好去感受婚姻的每一刻美妙时光。干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