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的话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 随遇而安 ♀

昨天把车留在油站一晚,担心到要死。
所以今天一早就赶到那里看个究竟,也顺便处理“后事”。
最可笑的是,当我再尝试启动引擎时,死车竟然翻生了。哇哈哈。。。T_T
有没搞错。。。也真的是给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笑话。。。=_=!!!
一话不说,连忙把车开到车厂维修。虽是花了一笔钱,但无所谓。。。

经过这一次的事件,也明了“随遇而安”这一个道理。
很常时候,当我们面对到难题或困境时,我们都会很消极的看待事件的发生。
如此,我们很常会感到痛苦不安。
但是,如果我们能换个角度,积极去看待事件的发生。
如此,这会帮助我们接受现况,而不会感到痛苦。
所以啊,学习试着不要为现况而自哀自怨,因神必定会为我们开一条道路。
我还在学习着。。。

此时的我。。。
感谢主,当我昨天面对困境时,我没怨神,我没怨人,我心平静和的接受这事件的发生。
感谢主,因祂的眷顾,一切都顺顺利利。
感谢主,因祂的保守,我的车安然无恙,没被偷走。哈!^~^
感谢主,因祂为我今天所安排的一切,我为此而感谢祂。
最后,我感谢主,因我今天的心情超好的。 ^~^
阿们。。。

ღ❤ 阴天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